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有人在家X困難生活節 之 大音驚小闢演 X很小市集



本來應該在活動結束當天來認真發個感謝文的~
但你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電腦都被小幫手拿去看天黑請閉眼了,我也只能聳肩無法~(找藉口~)
其實是心裡覺得還是假期
暑假作業當然要最後一天才寫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歌手大家都送走~(呼~)
才好來沉澱一下~

以下認真感謝文
--------------------------------------



這次很莫名其妙的就辦完第一屆(甚麼?還有下次嗎?)愚人生活節
覺得很謝謝大家(鞠躬九十度~
尤其對於我天馬行空的亂放話卻不常認真執行的我來說
過程拖拖拉拉懶懶散散無要無緊的態度
還能讓你們這樣真心誠意的力挺幫忙,
我是真的除了當下擔心很多瑣事之外(比如被警察抓走~)
現在回想真的是充滿感謝~

感謝大老遠趕來的你們,今天要把你們送走真的有很多捨不得(用力把你們推進車站)~
現在夜深人靜回想我都要內牛滿面惹~(←這是真的~
謝謝遲到的藍白相挺,十年前我們這輩子才一面之緣你就真的來
孽緣都是這樣(都怪阿愷~)誕就算沒有阿愷,也許現在也是會因為其他人而認識
比如翹眉
要不是當年你送我一張小草地二年級
我還不知道有別於主流音樂市場以外的音樂也是那樣的好聽,
比如朗朗上口的飆風馬(力馬口吐白沫~)
認真說來你是我地下音樂的啟蒙腦詩呢~





然後鼓手小奶啊月琴文細吉他手阿中,你我素昧平生的(我好有才會用成語~)也都老遠抽空過來聽都沒聽過的利嘉
雖然小奶亮出帶女鵝出門這招真的很厲害~
讓我這輩子難得算得出來去火車站接人比準時還要準時~









謝謝智偉葛格第一時間相挺
沒事都很愛拖你下水,覺得這樣的活動有你會感到安心(就差琳群了~)




謝謝祕魯林珉如,說要演出你立馬不囉嗦說來就硬要來~
啊我是有認真約過你嗎?← 愛開玩鬧XD~


謝謝鄧嘎妞,被我激出來的創作慾是不用你特別感謝我啦(撥劉海)
只要你每天幫我背上膏肓的小宇宙肘擊就行了~
還有稱讚你也是機動性很強的譜架
雖然比較容易易主就是了
(夜深了,快去靠牆壁睡覺~)




謝謝單身村長瑛智,不甘不脆推推扯扯的也還是來了,而且嘎瑛這樣的團體真的這樣就夠了~


謝謝文細,在活動方面有這麼仔細地介紹,比我本人還清楚活動本身(廢話~)
還有好聽的月琴演出,才兩條弦,我覺得厲害~




謝謝黃格里拉這麼阿莎力的就來支持,
我不抱希望的隨便約約你就來~(咦~)我下次就真的痛哭給你看~


謝謝....咦~還有誰沒謝到?
喔~謝謝黃守正雨傘手帶來敲好吃的沙琪瑪,天啊~我覺得太神奇了~竟然讓我一口接一口只容你口不容你手~(淚光閃閃~






謝謝賴丁丁楊小貓我們很小的三小市集



然後又加入了許光甫跟小光,我亂放話邀請你也是這麼大老遠就來~
殺得讓我好措手不及的感人~
偷偷謝謝被我硬ㄠ半小時內給我畫出小海報還畫得栩栩如生的駱馬
尤其苦苓跟必魯還有雞是經典
我真是慧眼識駱馬啊~(得意~
謝謝黃貿鍾硬要來讓我使換成工作人員,
非但如此還要身兼某人男友身分還又帶小孩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當天全部被我貼標籤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背後的不准問還笨到寫錯成不淮問.....
誰的程度這麼低還當過老師這我就不好說了~


也謝謝對面鄰居贊助的好吃甜餅
還有大家都秩序良好的停好車子(嗚嗚~感人~)

然後當然還要謝謝很機車的龐翹眉,
我提議隨手說說的活動你也是很認真地幫我媒合,
才會讓這次的活動這麼不順利的進行流程
讓這個愚人節精神非常的充分發揮到極致
尤其當天演出時間到還悠悠哉哉的在準備道具啊安排順序
甚麼都沒有setting的活動
竟然也覺得蠻理所當然的
還有唱著唱著地笑場,好真實不做作,恩~我還蠻喜歡這樣自然的狀態~
反正,就算甚麼都出各種意外
也是愚人節的理所當然啊~(我很會自我催眠~





就是這樣~
連續假期也將結束
對困難生活節而言也許不算成功
因為警察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XD
對我來說,簡直不思議呀~
我飛揚的心情也在今天好好跟大家說謝謝
而且,第二屆的主題藍白都已經想好了
看來,未來已經在前面等著我們大家喽~
期待下次見~







黃藍白有人在家夜間加演場音樂連結



ps以上活動照片由\困難生活節活動頁面及
曾文細\黃藍白\鄧嘎妞\楊小貓\提供謝謝

ps這篇發文距離上一篇發文整整已經超過三年了吧XD~

ps夜深人靜\語無倫次\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我是妞妞 提到...

給你滿滿的 大愛心!!!
加油加油! 我愛台東!我愛利嘉!我愛在家!
期帶妳下次的發文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