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一年回顧




【官小官總是以寫年曆的姿態在記錄著部落格.......】

在這一個不上不下的年度裡,回想起來笑還是多於哀傷
總在一陣高潮迭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厲害的人給我一些啟發
這些成了生活的養分
才更驚覺要有更多的愛與包容(我都是這樣愛自己與包容自己的~).......這樣對嗎?
沒甚麼企圖心的我不小心今年也收穫很多很多
從25歲聽王宏恩的專輯裡木吉他超好聽的,就一直嚷嚷著要學吉他並要會一首歌
事過境遷十年有成(咦?!只有十年而已嗎官小官?)
目前最拿手的就還是只有一首歌(而且跟王宏恩的完全無關~)
然後,還有就是...........(咦?!怎麼好像沒有其他的可以說嘴的了?!歪頭?!)

總之~
上進心總在一年之初開始發芽,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進化,
然後~沒有加強照料之下總會
出了甚麼差錯讓羞恥心則在年終結果,最後再來整理自己又順便瀟灑的檢討一下這一年~

我知道我的行動力不強,也沒多有堅持,但常常空穴來風(成語方面常常不當使用的官小官)
又或者天馬行空的靈光乍現,只是努力不夠我知道(有人跟我說這些都怪水星逆行~)
無論水星逆行或是注意力缺失,希望在這年終時刻,通通消失吧!!!

但我沒忘記,檢討完了,我還是我~(笑)
今年,謝謝大家照顧
來年,請繼續多多包容
(鞠躬敬禮)


PS  這到底算是有在檢討自己嗎?官小官啊官小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