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台東民宿友人在家~放自己假快樂慢活去---廷星的荒漠甘泉



哈哈!不知道廷星看到我這樣下標題,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廷星跟甘泉剛從蘭嶼回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已經去度假一個禮拜啦!真的是在蘭嶼慢活,過了舒服又適切的緩慢假期!


剛回到台東,就電話聯絡上了,當然歡迎他們入住 友人在家 啦!也很高興他們一待就是三天,結果,主人趴趴走,家裡倒真的都成了友人在家了!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啊!)


其實廷星旁邊的那位體貼紳士,就叫甘泉(真的嗎?!我是沒法兒確定啦!...但...廷星都這麼說了...)


如果真是甘泉,這名字可就妙了!


你瞧廷星一臉的幸福樣,讓我好生羨慕呢!羨慕他們的互動方式,也很欣賞甘大哥的體貼,也很欣賞廷星自然留露出來的溫柔小女人樣,她這項優點可是我的罩門哪!我得好好像她學學才是...


謝謝甘大哥贈與山豬的書,我得讓他看完寫點讀書心得才是!


也謝謝你們體貼常常不在家的我們,還能將我家打點的比我還來的好,真的,很高興成為你們的一份子喔!也很高興你們家這當自己家一樣的照顧,有空,別忘了常回家看看啊!家門永遠會為你們而開喔!


ps 甘大哥的職業好難猜測,總以為他是教書的,沒想到...猜猜看...竟是我害怕的牙醫師!(發抖中~)


廷星在婚紗店工作,好夢幻的組合,浪漫又美好,我想廷星應該知道我在羨慕什麼吧!呵呵!要幸福喔!


 


聯絡我們:  0919-527235  是阿卡...也是小官


信件寄這裡:akaka0126@yahoo.com.tw


msn:akaka0126@hotmail.com


延伸閱讀一:好時光需要~享。閱讀


延伸閱讀二:我們回家吧!其他房型介紹~


 


 





  • 站內


  • 留言者: 黑天使
  • Email: ka52161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3-24 15:23:01
沒錯,他可是我一輩子的【荒漠甘泉】,遇上他是我一輩子的快樂,與他相知,相惜,相愛,是我一輩子的幸福。隨遇而安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事之一,抱著好心情自然遇到的人,事,物都會粉好的喔。我這不就遇到妳和山豬大哥嗎這三天謝謝你們的照顧,讓我更深深的愛上東台灣。從前,過慣都市生活的我,連看到蟑螂都會尖叫的我,居然最後會捨不得把那綠色的小東西給放下,這都要謝謝山豬大哥帶給我們特別的一夜呦,我想不久後我會因為想念台東,再跟他一起【回家】的,到時要再麻煩妳們倆囉大家都要幸福喔
[版主回覆03/24/2008 23:10:24]呵呵!看見妳,不禁都給感染了這幸福模樣兒,畢竟現在會遇到疼惜好女孩的人不多了,竟就給妳碰到一個,這妳可要好好珍惜啊!祝妳幸福嘍!別忘了,有空就『回家』看看我們兩個老人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