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來個小測驗吧!



阿卡我閒來沒事,就逛倒魔力小維的格子裡,


突然看到明明說很忙得他,還有空在累的寫報告、忙著做實驗、還要熱情回應眾多粉絲留言之際,竟然...還能手腦並用的將這幾道題目給做完!

我只能說...魔力小維真有你的,阿卡在這裡致上無限的敵意,喔不!是敬意...給你拍拍手嘍!


眼看著這幾道題目沒有過份的自找麻煩,阿卡我就將他引用過來,也給自己玩玩...


有興趣的格友不妨就試試看吧!說不定就來個大接力也很有趣喔!


 


接力開始吧!


1.你現在腦中想到的旋律 是出自哪首歌 ?


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很喜歡陳綺貞清清爽爽的嗓音、輕輕淡淡的音樂


這首歌又很適合一個人的流浪.......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睡眠不足  


3. 遇到喜歡的人  --->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觀察,在下手...嘿嘿...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睡不著然後又失眠,就算睡著了又老是作夢...真累人啊!

5. 最想珍惜的人/ 事是什麼?


珍惜身邊的好朋友,珍惜眼前的所有狀態...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萬一愛我的人我不愛,那我會不舒服...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開一間小小店,就藍色二館吧!(原藍色一館即為藍色日出)嘻嘻...


8. 列出每次看都會讓你哈哈大笑的電影?


豆豆假期整部戲沒啥對白,但是音樂以及拍攝手法都讓人覺得很舒服,故事架構也很陽光,是一部挺輕鬆有逗趣的小品,很值得看看喔!)

另外就是百年不衰的周星馳系列電影啦!這...無庸置疑吧!(不過他的片子其實很多都有深刻的感情在,就好比功夫裡面的小故事,看到他的小時候還有啞巴女,其實都還挺辛酸的。很多他的電影我還是會看到流眼淚,這...也不過份吧!)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很多啊!製造驚喜或為他分擔事情,比較多是屬於製造驚喜嚇對方,這樣我會很開心...哈哈...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獨立又簡單照顧,神秘又具貴族氣質...總之...這些特質我家的貓都不具備...


我家的貓堪稱貓界之中的『喜憨兒』,就因為這樣,頗獲眾人喜愛...沒脾氣、沒個性、沒貓架子、沒膽量、沒貓格...




11. 和戀人 / 老公 / 老婆吵架後 /通常多久 / 幾天和好?


吵架?基本上我對於吵架不是很在行,有誰可以指教一下的?



12. 你認為科學研究的結果可以相信嗎 / 為甚麼?


應該可以相信吧!因為這樣回答很具有科學精神...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 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找個好工作或換個好科目唸書...就是好好充實自己嘍!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如果不是出去玩,那肯定是在家泡一杯咖啡,拿本書,放張慵懶舒服的音樂,吹著涼風,翻開目錄...


就...


好好的睡一覺!(這種情境之下,真是太好睡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自由自在的鄉村生活(其實現在就已經在過這樣的生活啦!)


不過還是想開一家屬於自己風格的小店,慢慢的規劃中...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 爲什麼 ? 


義大利...因為『新天堂樂園』給我的感動


第二個選擇(可以這麼貪心嗎?!)峇里島---因為很有度假的感覺...



17. 如果可以選擇 /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台東     這裡已經很棒了...   就是人間天堂啦!



18. 最近開心的事是?


因為經營部落格而交到的好朋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很懶惰...做事慵懶不積極...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 理由? 


就是隨性的吃小吃,除了肉食不吃以外的我一點也不挑食....蔬食就是我的最愛...



21. 除了家人之外,你的生命中有最重要的,影響你人生的人嗎??   (小維加的題目


國中英文老師---她讓我對英文徹底死心...









還有就是我媽的人生觀嘍!讓我隨性又自由字在生活...


以上21題作業全部完成....請其他有興趣的格友也試著玩玩看吧!


祝福大家天天底好心情喔!




  • 留言者: 魔力小維
  • Email: dean71081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0 13:23:25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睡眠不足


阿卡可不要太累,不然美麗的臉龐變成熊貓臉,那就不好囉。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睡不著然後又失眠,就算睡著了又老是作夢...真累人啊!


是做什麼夢呀?? 應該不是夢到我吧。通常夢到我都是好事。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我家的貓堪稱貓界之中的『喜憨兒』,就因為這樣,頗獲眾人喜愛


我真想看什麼是貓界的「喜憨兒」耶! 如果阿卡不介意的話,可以PO照片讓我瞧瞧。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 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找個好工作或換個好科目唸書...就是好好充實自己嘍!


我到覺得阿卡現在的生活方式挺好的,雖然工作時間不一定,但是蠻自由的,可以自己安排時間。還需要多要求什麼嗎???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 爲什麼 ? 

義大利...因為『新天堂樂園』給我的感動


第二個選擇(可以這麼貪心嗎?!)峇里島---因為很有度假的感覺...



妳也是義大利,不是維大力喔。( 啥.. 妳共啥??   )


新天堂樂園的DVD正放在我的抽屜裡,我花199元買的。


就等期中考後,就捧來觀賞囉。希望我不會哭的嘻哩嘩啦。


 


至於峇里島,我在國三考完高中聯考後,有榮幸到那裡度假。原本笨笨的,還不太想去。


想說印尼有什麼好玩的。( 那時候小孩子不懂 ),結果一去,真是驚為天人。超棒的啦! 回味無窮。


 


18. 最近開心的事是?  因為經營部落格而交到的好朋友...


我也很開心遇見阿卡,讓我飛鴿有機會飛出去活動肌骨,不然我看牠可能膽固醇會太高喔。


我也因為部落格認識很多朋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格友年紀大部分都是30歲以上耶。


可能是30歲以上的人寫的文章,比較合我的胃口。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很懶惰...做事慵懶不積極...


這點我否認,至少妳在光顧部落格還蠻認真的! 是嗎??


 



21. 除了家人之外,你的生命中有最重要的,影響你人生的人嗎??   (小維加的題目


國中英文老師---她讓我對英文徹底死心...









還有就是我媽的人生觀嘍!讓我隨性又自由自在生活...


感謝妳不忘回答這題!  英文不會,有空我可以敎妳呀。 哇哈哈!


隨性又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認為這樣很好。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煩惱上。


 


我改完問卷了。 阿卡是個認真的學生。我給打分數,打A+好囉。


 



[版主回覆04/10/2008 14:42:29]

謝謝老師認真的批改考卷!阿卡會更加認真的讀書寫字...


今天是什麼日子,天上颳起一陣又一陣的強烈怪風...莫非是藍天要變天了(這可是毫無政治性的影射喔!阿卡我行政中立...)


結果走到院子,看到信箱有個東西直立的站著,我打開就將整袋的信件取出,住址是從新竹飛過來的...這真不可思議...


對方鼓勵我窮一點比較好,這點我已經辦到了(但我真的太窮了...房租這個月還沒繳呢!)


然後看著倉促又忙亂的字體,看著陌生的名字...我想...這不會就是小維吧?!是嗎?真的是嗎?內附一項小禮物,竟是照妖鏡...而且還是來自日本的高級舶來品...


這謎底...誰能為我揭曉呢?







  • 留言者: 慧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6 03:17:54
如何善用部落格的威力改造事業?


請點擊我!來我家我告訴你唷!






  • 留言者: 魔力小維
  • Email: dean71081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05 23:19:50

厚.....   研究生也是要放清明節的呀!  平日做實驗,忙報告。


但到這個節日,也是要放鬆心情,慎終追遠。


於是我利用清明節晚上,徐徐微風吹著窗帘,心情平靜地填完這篇問卷。


填完跑去睡覺,蚊子大哥又來作客。 心想,清明節你也來呀! 真素夠了喔。...


 


好吧! 期待一下妳的問卷。  


[版主回覆04/10/2008 14:48:03]

蚊子多...這時候拜貢就比拜爾還來的實用多了...


連假放完啦!趕緊準備功課吧!


新天堂的確是好看又感人,我也很喜歡裡面的配樂,另外版本還有分電影版與完整版的,我的是完整版,有道出前因後果的...但電影版也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等你看了再說吧!


ps竟然吸引你的都是年紀在30歲以上的,這麼說來...以後封鎖小維到阿卡家留言啦!原來當小維的格友都還必須有足30這個歲數才能勝任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