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夏日墾丁之搖滾春吶


黃昏的墾丁街上已經清爽了許多,畢竟過了今天,上班的、上課的都即將就定位,此時瞬間整條街變更大了...



雖是如此,總還是有放大假的人們在此享受人潮褪去之後的墾丁假期..



黃昏啦!走吧!跟我進去搖滾一下...



才一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漢堡店...


卡:老闆,我餓了捏,有可以吃的嗎?   尚未泯滅良心的白老大趕忙請師傅做個漢堡來嚐嚐,這也是白老大推薦的小店呢!本店在恆春街上,經營的全是道地美式漢堡,小小店面很特殊,裡頭全是衝浪的玩意兒,原來老外老闆喜好衝浪,於是佈置也成了特色了呢!(可惜今年未能到本店拍攝全景...就憑各位發揮想像力啦!)



手工現做,很推薦去試看看喔!




隔壁攤的燒烤店是一名身材標準的甜姐兒,不僅人長的甜,身材也是一級棒的喔!


(也很可惜夜晚拍攝不佳,無法大飽各位的眼福..)



正式進入表演場域了。眼前就是一個個不知名東西堆砌而成的半圓體,好似得穿過時光隧道...



遠遠的在鵝鑾鼻空曠的草原上,發現了黑暗之光(工商服務:雷光夏的『黑暗之光』也很好聽喔!...)



走近一看,還是有歌者在表演,前一個是圖騰的弟弟,此時,是一位日本重金屬歌手在吶喊著...


(剛好不是阿卡的調調...我就繼續往前晃去..)



背過一座小坡,遠處的另一舞台上,已有另一團體正在調音...(是誰我也都不認識...)


這樣晃著晃著我也覺得吵雜不已(唉...真的沒那命啊...)於是就趕忙收拾收拾回飯店去休息啦!



夜晚的大廳格外寧靜,我也趕忙梳洗一番,看了本書助眠(阿卡的書一向是用來催眠的...),準備好好的迎接明天...



清晨,被陽光喚醒,往外看看,就是一大片的樹林,很讓人心曠神怡...



哇!吃早餐啦...琳瑯滿目耶...



有饅頭...



有麵包...



有水果...   早餐還真是豐富哪!



結果我的選擇...清爽無負擔...



五顏六色的輕食早餐...


早晨的餐廳也充滿來來往往的旅客,悠閒的享受美味早餐...



阿卡說的白老大與他的小兒子...白小大...



白小大的哥哥...白很大



阿卡的室友...鳳梨姊姊(這也是個有頭有臉的小小大人物喔!在台東,有誰沒聽過種植無毒茶葉與鳳梨的莊鳳梨的?...)請進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ananas-100/undefined



吃飽外頭晃晃,看見可愛的小男生...



對我燦爛的笑...讓我不得多殺他幾張照片...(好帥喔!爸爸是德國人,媽媽jessica放假回台灣,目前居住英國..)就這樣,跟媽媽當起了好朋友...



用完餐也游過泳了,差不多是要離開,接下來還有重要的行程呢...對了,就是拜訪民宿...


我可是來自台東的台東民宿代表啊!友人在家這次被派出來觀摩,實在深感榮幸...




第一站...香蕉灣


看這香蕉灣的外牆,你就感受到異國悠閒的氣氛在蔓延...


眼前即是蔚藍海岸...就位居香蕉灣的港邊...




這牆面還真的挺可愛的...



這是俏皮的女主人,在地報馬仔小艾咪是也...(親切、可愛、俏麗、腿長、身材好、堪稱為墾丁民宿界的一朵花...種種優點讓我不得不這樣說..........我真的沒有被逼啦....)



強壯猛男秀登場啦..連喝咖啡也是如此豪邁的黑人壯丁---阿宏(是這個宏嗎???)


跟小艾咪還真是絕配中的絕配...


為什麼喔?....


我也不知道ㄟ...



從房裡看出去的樣子...這八間房間的風格,都讓小艾咪稱之為~休閒風...



港邊巧遇一位作家,拿著他的作品給我們看...


閒聊過後,也往下一站出發...


.....................................


...............................


.......................


................


........


...


不是阿卡太混,也不是阿卡詞窮了...實在是因為......


前晚阿卡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怪東西,竟然...竟然...竟然辛辛苦苦把我拍的2g記憶卡給全部刪除了...(淚奔...)


所以....也沒有下一站的記憶了........


阿卡的墾丁之旅到此就要劃上句點了...讓各位忍耐的看著這沒頭沒尾的遊記,實在是很歹勢...


等我找到了修理陳冠希電腦的工程師,我想2g的還原機會應該會很大,萬一找不到...也請各位發揮一下無窮的想像吧!


阿卡繼續淚奔去.........
























 



  • 留言者: artistry88
  • Email: tancamille@yahoo.com.sg
  • 網址:
  • 日期: 2008-04-15 15:19:13

好啦!好啦!到时候我多拍几张照片让你看看,ok!


台东我也会去而且住在天晴,只是不知道你家在台东那个角落。因为我不是台湾人所以不熟悉,不然有机会一定会去拜访你。


“一個人的小旅行專案活動”听起来很棒很吸引人哟!骑单车旅行吗?有机会我一定要参加







  • 留言者: artistry88
  • Email: tancamille@yahoo.com.sg
  • 網址:
  • 日期: 2008-04-15 14:36:04

嘻嘻。。。很不好意思还没有去过,只是游览过其他住客和玫瑰姐的部落格而已。


不过一个月后本人将入住那里到时候才和你分享啦!


[版主回覆04/15/2008 15:01:51]

哇!~真是太好了...到時候就交給你替我多看看幾眼啦!上次去不好意思打擾玫瑰,瞧他忙得就沒有進去瞧瞧,也希望你度假愉快呢!幾時有機會蒞臨台東啊?別忘了知會我一聲呢...


目前阿卡也正企畫著一個人的小旅行專案活動呢?有什麼建議可以說來聽聽嗎?







  • 留言者: artistry88
  • Email: tancamille@yahoo.com.sg
  • 網址:
  • 日期: 2008-04-15 12:37:09
最后一张照片是在海洋玫瑰拍的吗?
[版主回覆04/15/2008 13:11:57]是啊是啊!真是好眼力...沒錯,就是海洋玫瑰,閣下有去過,是嗎?說說看裡面如何呢?來分享一下,也讓我有進步空間吧!





  • 留言者: 阿榮
  • Email: mpel0l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3 21:00:04
想看阿卡在墾丁的美人出浴圖嗎
敬請期待阿榮鳳梨的墾丁春吶起瘋篇
名額有限~~~想看的現在開始回應~~~~~
前十名另有附簽名照~~~

[版主回覆04/13/2008 21:17:17]挖哩...你就算要移花接木也要接身材好一點的喔!如果接像你老婆的身材,那我寧可去當男人了...





  • 留言者: 墾丁香蕉灣民宿小管家 AMY
  • Email: ktjusthi@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4-13 16:36:27

阿卡...你是墾丁的太陽曬太多囉?


看在你把我拍得不算難看 沒把我家的照片刪掉的份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3003885


用看看吧!


 


[版主回覆04/13/2008 17:53:07]

感謝小艾咪的鼎力相助,目前我除了沒將你的照片在修飾的更好看以外,但又多添了幾筆對妳的肺腑之言...希望這樣有助於妳的超超超高人氣...哈哈.....


目前檔案請到知名的陳冠希台灣版的工程師進行修復中,希望近期內能獲得好消息...


到時候或許還能再殺出幾張你們的照片也不一定...


最近生意還忙吧?別像我閒的到處串門子...好日子過太久也試會膩的說....嘻...


那阿卡還是祝你們...生意無敵宇宙第一興隆無比忙忙忙...


但是記得,再忙也是要忙裡偷閒的上來跟阿卡我聊聊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