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裸~身體的十年對話


4/12~5/15



春游~潘櫻花版畫個展   即將展開


當然免不了咱們藍色小組的參與啦!


忙完早餐,約定好下午前往都蘭赴宴,期間,帶著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先行前往朋友溫蒂家



看看他的新居落成...




門前坐在搖椅上晃著,吹著涼風,很舒服呦~



今天不能多著墨在此,溫蒂家擇日再聊!照了張團體照之後,趕緊辦正經事去~


我們連忙往下一站出發...



結果...


在往『月光小棧』之前又先來到了『來吹涼風』,來吹涼風是間位於往月光小棧的半路上的一間風格民宿,此時正有住客在此度假...



民宿主人在屋前屋後都留有大片的空間耕種,右手邊的大哥便是主人,正腳踏實地的耕作著..



感受到泥土的芬芳了嗎?不妨也來體驗一下...



肥沃的土地上長出來的有機蕃茄,我們邊採邊吃著!還真甜哪~


唉唉!時間也不早了,雖說是下午五點的開幕式,但是還是早點過去幫忙吧!



離開『來吹涼風』,在行往上一小段路,不久就到了『月光小棧』


『月光小棧』是林正勝導演在拍攝「月光下我記得」時,在此取景,因此,『月光小棧』也隨之聲名大噪。


原先是土地銀行「都蘭林場」的行政中心,座落於都蘭山麓、面向廣闊的太平洋,地理位置絕佳,在此看日出、月落,都別有一番景致。假如有幸看到月光海,那會讓人充滿的濃濃的幸福感喔!(阿卡有幸看過那麼一次,還真的覺得很平靜又幸福~


原本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管的月光小棧,目前交由女妖藝術團體認養。整棟木造建築散發濃濃藝文氣息,1樓是藝術創作展演空間,2樓則保留了電影道具和場景,獨特氛圍值得細細品味。一旁還有由舊宿舍改建而成的咖啡廳,你可以坐在裡頭或戶外庭園,喝杯咖啡、花茶或嘗些點心,靜靜度過美好而悠閒的時光。



女妖咖啡館與今天每每的女主持人~韻儀。


準備開始今天的主角上場....



潘櫻花小姐....與咱早餐店男主角...江英煜先生,兩個人的相見歡...


櫻花是老闆的好朋友,前一陣子咱們藍色日出早餐店,也是有搶先展櫻花小姐的版畫喔!


喔喔~阿卡還是先帶各位瀏覽一番展場吧!



ㄟ~這四幅不就前一陣子還在藍色日出展覽的版畫嘛!又再次現形,很是高興哪!



展場的另一角,有人正欣賞著~



這是櫻花小姐沈寂一段日子以來的創作,其實是更待懂得欣賞的人給予更多的指教...



創作之路總是孤單且漫長,有幸Sakura她充滿著滿滿的福報,能擁有許多愛她的朋友在支持著她。



在造書的過程中,其實面臨到的也是經費的問題,在幾次想放棄的念頭中,Sakura的好朋友歐陽則不放棄的在背後推動著,也自掏腰包使得今天的著作完成。這份友情的力量是很難能可貴的..




今天購書還有另一項福利就是...買書即送韻儀自製的『天然有機無毒環保香皂一塊』


可以讓你在大自然裸泳時,潔淨自己的身體,也不會污染水源喔!


呵呵~韻儀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愛啊...哈哈..



開幕式也將要開始,在一段Sakura與好友斐斐曼妙的雙人舞當中漸漸展開...(舞蹈內容恕我無能為力表達...



舞蹈一半笑場的Sakura...



斐斐的即興演出...


嗯~今天來支持的朋友也是很多低,台東真的不大,你在市區要碰面的朋友,在任何地方你都可以遇到,像此時,就要要一個個的打招呼啦!有沒有想來感受一下台東人的熱情呢?





表演結束,Sakura首先發表今天的感言...


『Sakura:很高興各位今天撥空前來看我,本來我還很緊張可能會沒有人有幾個人來參加,可是現在....(說到這裡,Sakura已經哽咽了)現在確有這麼多人來,就連今天早上才認識的朋友也來了(這時候已經哭了)還有我不認識的,或認識才不久的,我好......』



你應該知道的,這時候已經哭的說不下去,斐斐連忙擦乾Sakura的淚水,在場的好些人也都眼眶泛紅的給予支持的掌聲...



Sakura給予支持的朋友最熱情的擁抱...




兔子登場(喔~不是兔子啊?!是小喵!),總之,帥哥帶來一段非洲鼓的即興演出(這非洲鼓是Sakura送給小喵的,Sakura感謝小喵可以讓他的鼓能繼續的發聲)


旁邊的斐斐則很戲劇性的表演起來,總之,今天在場的朋友們,其實都是屬感性多於理性的感情豐沛的動物,光是現場的掌聲與吆喝聲看來,這已屬一場成功發表會啦!


住在台東或者將來台東玩玩的朋友,不妨也撥個時間前往『月光小棧』去觀展,除了可以賞風景,還可以順便去充實一下自己的美感喔!



糟糕,你一看就知道這是我們的目的了,沒錯啦!開幕餐會一定要有的,不然吃吃喝喝團怎麼會有動力呢?(常常有餐會,怪不得阿卡我越來越胖)(ㄟ~我說阿卡啊,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只為吃而來的好不?!)



啊~我又不是來吃的,我是來欣賞畫的。(此時阿卡背後,已經默默的把便當盒藏起來了...)


後記~


其實認識Sakura並沒有很久,總是片段的從老闆或者朋友當中聽來,前兩天終於碰面了,阿卡發現Sakura其實是一個很真的人,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都是如此,對感情亦是..


聽過也看過關於Sakura的感情故事,也在感受曾受傷及自我治癒中Sakura的自我掙扎,在她充滿脆弱及無助的時候,友情是他最大的資產,也是幫助他蛻變完成的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我想,當天在場的人一定也有著跟我一樣的感動,我感動的是許多朋友間彼此的扶持與幫助,朋友間無私的付出與關懷,這是很偉大的情操,這是不離不棄的感情因子在聯繫著彼此,也才能擁有今天這豐碩的成果展出。


謝謝大家的收看,阿卡更希望如果可以,也請給予女妖工作室更多的鼓勵,一起推動這些在滾滾紅塵中,默默創作著的有心人吧...


記得喔!4/12~5/15   都蘭『月光小棧』   潘櫻花Sakura春游展  大家相約一起去觀賞吧!


延伸閱讀http://tw.myblog.yahoo.com/bonbon-neverland/article?mid=7667&prev=7668&next=7631


http://tw.myblog.yahoo.com/bonbon-neverland/article?mid=7668&prev=7669&next=7667


欲望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bubunu

邮購信箱:ibubunu@yahoo.com.tw
























  • 留言者: 清閑院
  • Email: ilovechecic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4 23:34:54

Oh, 我瞭解了。


今天新聞提到台東海邊的"裸泳"就是這位姐姐嗎?


台東某些海邊滿適合解放自己的, 


(如果不要用世俗的眼光來評斷, 台東觀光要不要來推廣這一塊?)


 不要說是我提議的。


[版主回覆04/15/2008 00:50:06]

哈哈!動作還真快,難得一介修身養性的清閑院院主會這麼提議,我想這塊觀光市場就由你來操作好了,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說不定,下一任的觀光局長就非你莫屬啦!(莫非...你根本就是...嘶~倒抽一口冷空氣
)失敬失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