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相見歡.隨意去走走...

青春洋溢四人行...


久違的好朋友遠從西部過來,


這下可好,說是要上南橫溯溪,但天氣全是不能被掌握的,這先擱著再說吧!


另一項苦惱,是其餘的時間要去哪玩哪?


在台東住久了,好玩的都不再只是景點了,


反而是非景點令人玩味兒...



想了老半天,就說是要玩水,但山區天氣不定,還是沒得選擇的就來了...


這裡有小公主難忘的回憶,上回,他的一條命可是在此地被恩人給撿回來的...真是有驚無險啊!



阿天是這次的新成員,不過個性卻很好相處...他講起話來跟他的酷酷外型跛為不搭,


不知道為什麼,你聽了就事會笑成一團...真的很有笑果...


右邊阿睿是我妹婿,容我這樣稱呼,難得我有妹婿耶!加油啊阿睿...小公主就交給你啦!



小目也是常常來的成員之一,不過他每次都很誇張...你看她臉夠誇張吧!



後來事實證明,他應該是顏面神經有受傷吧...每張都不由自主低....



三朵花,沒錯沒錯...你沒看錯...我的確是胖的一蹋糊塗....(懊惱!)



溪邊玩玩就往海邊去啦!阿天是飛盤高手,在草皮上丟起飛盤還挺過癮的...




玩的真開心ㄟ...



傍晚,買了一堆烤肉用品回家烤肉...



辛苦你們啦兩位...認真點烤肉吧...


準備明天車上要聽的音樂...


還有偉於吐司材料喔...


諭知明天事,敬請看看快樂栗松篇...







聯絡我們:  0919-527235  是阿卡...也是小官


信件寄這裡:akaka0126@yahoo.com.tw


msn:akaka0126@hotmail.com


延伸閱讀一:好時光需要~享。閱讀


延伸閱讀二:我們回家吧!其他房型介紹~











 



  • 留言者: 阿卡
  • Email: akaka012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0 23:11:11

哈哈...的確是很久沒見啦,最近一直想著想要開個輕食下午茶,不過目前階段是還在評估與觀察,應該會是一間很有去的複合式餐飲喔!至於這個計畫嘛!!還不急著運作,我還是愉快的在早餐店打工,待哪一天時機到了,我們的藍色二館也就開張啦!到時候在請你來捧場嘍!


其實向你當個全職的快樂媽咪也不錯,至少現在你又有了代班的兼職可以轉換一下情緒,也可以多接觸一下這滾滾紅塵哪!!小心...不要被大染缸染濁了..呵呵...







  • 留言者: 露露
  • Email: pin1233557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0 21:21:36

嘿!我們家小公主有了新歡都沒告訴靜萍大姐啊~


我也想分享妳的喜悅啊~


要不是有牽絆..(我家兩個寶貝)不然我也想去妳那烤肉...


好久沒看到妳們了....嗚~


[版主回覆04/10/2008 23:11:51]

哈哈...的確是很久沒見啦,最近一直想著想要開個輕食下午茶,不過目前階段是還在評估與觀察,應該會是一間很有去的複合式餐飲喔!至於這個計畫嘛!!還不急著運作,我還是愉快的在早餐店打工,待哪一天時機到了,我們的藍色二館也就開張啦!到時候在請你來捧場嘍!


其實向你當個全職的快樂媽咪也不錯,至少現在你又有了代班的兼職可以轉換一下情緒,也可以多接觸一下這滾滾紅塵哪!!小心...不要被大染缸染濁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