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台東民宿友人在家~佳勳與善圍的美好假期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是個秀氣的女孩子聲音。


她說他曾經抽獎得到我們家的住宿券乙張,


可是時間快要到了卻無法前來,


就將他轉賣給朋友...


當下我回想是有這麼一回事兒,也就答應啦!


只是心中想著,這會是怎樣的一日家人呢?!


果真電話就想起來,是個聲音有點害羞但很有精神的男生,


跟我確定了時間說是要騎車過來...


我想說天氣正好要變天,這...會不會太瘋狂了點...從台南哪!


終於等到了即將見面的日子,跟朋友在家看了一個下午的日劇-戀人啊!(十年前的日劇了)


就接到他們到來的電話,到門口迎接他們,才見到今日幸運者就是這兩位---佳勳與善圍!


佳勳與善圍是台南成大的學生,第一眼,你就會被善圍吸引,善圍長得很可愛又有氣質,原來是個小護士!任誰看了都喜歡...


先不說誰會喜歡了,你要是看到我家的底迪黏在她身上動也不動的睡覺時,任誰要是從善圍身上將他抱走,底迪還是會清醒過來再走回善圍的腿上,找個舒服的姿勢趴下,繼續賴著不走...  我想佳勳一定很想將底迪推到旁邊跟他嗆聲說:你以為你是誰啊!


聽我這樣說,你就會知道善圍的吸引力原來不只是對人而已,原來對動物也是很具致命吸引力的...才想跟她說或許她也可以考慮當獸醫小護士了呢...呵呵!



這兩個小朋友原來是在羽球社團認識的(真厲害,能文能武的...)


而佳勳也即將去當兵。


趁著春假空檔騎車玩玩,真的是感受到他們年輕的活力...


我想,哪一天或許有機會,咱們在相約在台中也不一定喔!


看看他們頭上的安全帽,


你問說有啥好看的啊!告訴你,這可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呢!


他倆在出發前買了同一款白色安全帽,也買了奇異筆,


所到之處便請人簽名留念,嗯~(我與山豬可是第一手的喔!)(得意什麼啊!...)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紀念方式,


載在頭上又酷又炫又獨一無二,挺聰明的哪!


近看有我跟山豬的簽名喔!(好害羞喔!這樣我都快要紅透整個成大了吧!)我家的底迪瞪著我彷彿在說:主人,你又在作夢了。




好了,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又是要告別的時候啦!




收拾行囊準備出發,小官跟山豬祝你們一帆風順哪!


(別忘了,有空回家看看你們的小朋友-底迪喔!)下次再見!


 


聯絡我們:  0919-527235  是阿卡...也是小官


信件寄這裡:akaka0126@yahoo.com.tw


msn:akaka0126@hotmail.com


延伸閱讀一:好時光需要~享。閱讀


延伸閱讀二:我們回家吧!其他房型介紹~






  • 留言者: 顧非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4 00:40:02

相較之下,佳勳一整個就是老牛,怎麼追到這麼可愛的善圍呢,這真的直得我們好好去思考。XDDD


佳勳學長要哭了他,他說他是陪襯的草:D


小官姐的動作真快,回到台南特別想念安靜的台東,以及你們真誠的笑容,哦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版主回覆04/04/2008 01:09:31]


哈哈,你們的動作也不慢啊,馬上就有回應了!喔~好感動啊!對啊,都沒說說,怎麼追到我們可愛的善圍妹妹啊?!不會你用什麼令人不尺的手段吧?比如說:你是羽球社社長,他要是不答應跟你交往,你就要將他退社之類的...(別理我,我大概是邪惡的小說看多了...)


嗯~不過我想我們家佳勳哥哥那副老實又體貼的模樣,想當然爾也是值得託付的正人君子嘍!祝你們甜蜜又幸福喔!小官要像你們看齊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