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好宿舍

宿舍,當女孩們同在一起~


 好宿舍。不設房  500 / 一晚 

仔細看看好宿舍,這個字,其實是女/子的組合體,我們就當它是女生的意思嘍 ~

常常想像回想學生時期,一群室友同住的情況,八個人一間,還會有整潔比賽,那時候成天生活在一起很好笑,肚子餓偷吃泡麵跟西瓜,還得躲過舍監的突襲檢查,還有十點關燈之後還興奮地聊天雞哩瓜拉,有時半夜說著悄悄話,也常常女孩們遇到感情困擾時,其他人陪著聆聽陪著哭哭笑笑的,那都是青春時期的樣貌,回想起來,就像男生當兵一樣,好像沒住過宿舍,就像沒當過學生似的少了點甚麼走過青春的印證似的。

女孩們總是這麼可愛,當這些過往離我越來越遠的現在,好想再回味一下那個當年的樣子,所以呀,我們有了女生宿舍這樣的想法 ( 笑~ ),當女孩們同在一起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

有唷有唷,常常出乎意外的,我們遇到很多可愛有趣的室友,有過很多夜晚很好玩的交流,入夜時分曾經一起抬抬腿啊暖暖身啊,一起做瑜珈,一起聊八卦聊生活聊未來聊夢想的,遇到生活中的困境時巧遇著心靈諮商,還有很會按摩的女孩兒宜靜幫我們一個個排隊做斯霸,還有退伍的女孩肉球做著很厲害的仰臥起坐讓我們邊做邊喘的嘻笑到跟著玩耍,更多的夜晚,女孩的談心不設防的悄悄話,也讓人哭得唏哩嘩啦~

這些啊,都意外的成為生活上的力量,有時候滋養著我總還能在臉上笑出燦爛的花,所以說呀,我覺得女孩們那溫柔與堅強的力量真的無限大。

回想一開始有女生宿舍這樣的發想,是因為去年放長假出國溜搭的時候,可愛的小夥伴桑妮嘟著嘴跟我說;我不在她會很寂寞的(真是窩心哪~) 然後就臨時興起那一個月分,幫她邀請女孩們來當室友並在宿舍一起玩的想法,沒想到,半年過去了,還是陸陸續續有人問起,於是呢~
就因為這些女孩們太有趣了,所以總是期待著這些意外的火花,所以仔細想想,未來還是決定持續開放著女生宿舍,讓每個交會的故事繼續流轉,讓人與人之間多些親密感,當然,更歡迎一個人旅行的你,一起來成為這個家生活的一份子,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

女子宿舍有甚麼?!

好宿舍裡面都是女生,因為不設房,所以常常會在不一樣的房間發生不一樣的故事唷,但房間基本會提供女孩們一人一張床,最多四位一間,房間不一定有冷氣、但一定有電風扇、公用衛浴洗髮精沐浴乳、木床邊燈吹風機、一定看不完的書籍、還有,最重要的是,有陪伴著胡鬧的我們一起

 註: 貼身毛巾、牙刷請自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唷!!! 

前往  訂房手帖
前往  家的樣子
前往  住左邊
前往  住右邊
前往  住旁邊
前往  一個人的背包房

訂房聯絡我     0919-527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