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黃小楨。賞味期限 December Night

December Night




涼涼的秋天,適合來一首這樣的音樂


那畫面就好像乘坐著火車,窗外的風景ㄧ幕幕的經過眼前


什麼都還沒來得及抓住,又隨即什麼都消逝了...............


曲風淡淡的很好聽


分享給大家



黃小楨


December Night


歌名:December Night
附註:12月的夜
語言:英語, 曲長:3m14s
作曲:黃小楨, 編曲:
監製:, 填詞:黃小楨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12月的夜

看著你的微笑 佇立在夜裡人群裡 感覺會跟著你的笑容起飛
天空的星星原來是因為你 閃亮
迷離 冷冷的夜裡 給你和我這暖暖的歌 希望能夠在一起
很努力的祈望著你可以屬於我 而找他會屬於你
 

ㄧ、有關於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相關,請看這邊     訂房資訊


二、有關於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的ㄧ個人的小旅行,請看  ㄧ個人的小旅行



  • 留言者: 清閑院
  • Email: ilovechecic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05 01:53:05

你在預言12月的夜?


台東的冬天, 甘甘涼涼, 最適合走出戶外看山看海, 這首歌騷動的我好想翹家翹班......


尤其又有那一大片蘆花......


 


[版主回覆11/05/2008 09:12:35]

院主平安


沒錯啊,這個季節多適合跟著你到處遊山玩水啊,我聽著聽著都只不住想去流浪了,那一大片金黃色的蘆花的確是美的很精采,這也是難得的秋天氣候蘭嶼才有的金銀島特色呢...(金色蘆花加上銀色浪花就成了金銀島啦...)







  • 留言者: Anne
  • Email: annekuo033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04 12:41:41

還真的蠻不錯,沒有像一般鄉村音樂那樣的英文腔音,


倒是很國語式的英文腔(哈),我唱的話可能是台式


的英文腔(WaHaHa)......不要叫我台姐哦!


 


 


 


我是覺得讓我感覺騎著卡踏車在基隆河沿岸,風徐徐的吹


著,天氣仍是現在的涼爽,配合著此歌的旋律,看著沿路


的景色從我眼前像布幕般流轉,些許的慵懶,些許的......


(任由妳想像)


 


[版主回覆11/04/2008 15:37:48]

恩~你形容的真好,畫面已經在我腦海裡浮現了,改天就等你帶著我去基隆河畔遊湖吧...


國語腔的英語歌,聽起來比較容易學多了...哈~我唱起來也很台啊....







  • 留言者: 可樂貓
  • Email: afuu10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03 20:22:45

我看到了
車窗外不斷往後移的景物..從遠的地方拉到近的地方
離我越近走的越快、只有在遠方不會拋棄
只會慢慢、靜靜的陪著眼光視線漸漸遠離....

壞心阿卡,害人家那顆想飄泊的心情被牽引著 



 


[版主回覆11/04/2008 00:21:30]

可樂貓也跟阿卡ㄧ樣感覺到了秋意了嗎?


秋天很適合ㄧ個人去旅行,帶著我的簡單的行李,在濃濃霧氣的清晨第二月台,踏上往北的第一班火車,讓風吹著我像流雲一樣,自我放逐一段時光。然後再回到原點,ㄧ切好像又會不ㄧ樣了...


改天有機會再流浪到台北,跟著可樂貓ㄧ夥人去拍拍照如何...


ps哇...只有你坐火車可以跟我感受到一樣的風景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