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草地音樂同學會

關於草地音樂同學會




清新、快樂,隨意的唱著生活中瑣碎的小事



某個接近炎夏的下午,陽光溫和在草地上溜達。


在那個不平凡的夏日午后,只有暢快的吉他刷弦,


只有清新的歌聲,和容易上口的旋律。


我們隨著音樂搖擺,爽朗的笑著。


陣陣微風伴隨的些微涼意,輕輕拂過那個輕鬆愉快下午,


掃去了黏膩,帶我們回到最單純的音樂享受。


忍不住想起了放學後操場上股濃濃的青草味,


還有我們曾經因玩鬧而飛揚的衣擺還有笑容。


                                                        


 




 


Love For Free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填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阿卡喜歡這首歌清清爽爽又帶點調皮的意味兒~


令我想到了兒時的我手裡拿著泡泡水吹著透亮透亮的水晶泡泡,


一邊則追逐著同學的童年歡樂...


沒有負擔...只有喜歡...



 




 


funny trip


透明的海風吹來了 橘子的香氣
鹹鹹的味道撫平了 毛躁的心情
城市裡的小小街道 天氣那麼好
我要帶著小狗波奇 做個日光浴


做不完的功課 傷透心的回憶
惡夢夜裡驚醒 到了明天通通忘記


騎著腳踏車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我要旅行
最黑的天空裡 有最美麗的星星
穿上太空衣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不管哪裡
穿過長夜 我會在這裡

透明的海風送來了 吐司的香氣
溫暖的味道撫平了 毛躁的心情
心裡頭的小小街道 天氣那麼好
小狗波奇用力奔跑 做個日光浴


你說過的謊言 討人厭的回憶
惡夢夜裡驚醒 到了明天通通忘記


騎著腳踏車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我要旅行
神秘的海洋裡 有熱情的熱帶魚
穿上太空衣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不管哪裡
瞄準太陽 愛就在那裡


 


這首歌讓阿卡覺得一陣涼涼的輕快,


促使人有種想要穿上涼鞋,束上馬尾,換件背心,套上短裙...


呼朋引伴的騎上腳踏車到海邊大呼小叫的衝動...


拋開一切煩惱,嘻嘻鬧鬧的玩耍,在這個夏天...



是啊~這就是青春氣息吧!


 


台東民宿友人在家:0919-527235  阿卡...叫小官也可以


信件寄這裡:akaka0126@yahoo.com.tw


台東民宿與藍色日出:藍色日出的活力早餐 & 民宿空間分享


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綠光森林房藍色海洋房


台東民宿友人在家夏日企畫:一個人的小旅行


音樂引用:http://blog.roodo.com/silentagreement/archives/3395411.html





  • 留言者: 二姐Megan
  • Email: megan621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20 21:11:39
這兩首歌歌詞寫出童心及幻想,就是一份純真~做自己!令人憶起快樂的童年~~
[版主回覆06/21/2008 00:00:51]

是啊~這兩首歌很舒服,聽著聽著就想到小時候了...


說到童年,阿卡小時候也是挺天兵的,有機會再來聊聊我的小時候吧...


二姐晚安喔~







  • 留言者: 小蘋果
  • Email: bethhu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9 21:59:06

阿卡 這篇很有練習曲+翻滾吧男孩的氣氛ㄟ


透明的海風吹來了 飛魚的香氣  


鹹鹹的味道撫平了 飢餓的心情


借過一下~ 我好像走錯間了~ 打這種惡搞歌詞 應該快點去找點吃的.


(聽說颱風要來了, 台南的雨才停了一天 , 現在又開始劈哩啪拉下了! )


 


[版主回覆06/20/2008 00:44:15]

小蘋果將歌詞改的真貼切


此時我家客廳的確是滿滿的飛魚香還有飢餓的人啃食著~


小蘋果敢吃飛魚嗎?味道重的可以喔!我家的貓無時不抓狂,就是那飛魚香給害的...


又要下雨啦?唉~好天氣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希望這次能飛快的過去...


伴著飛魚的味道,阿卡將要昏睡過去了...晚安~







  • 留言者: 大衛
  • Email: afuu10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9 20:19:56
小草地同學會ㄟ
我也要讀二年級啦
才能在草地上奔跑、翻滾
還有還有重要的是可以抓住小白兔耳朵散步在小草地 

[版主回覆06/19/2008 20:39:08]

噓~小聲一點,大衛不怕被人家知道你虐待動物嗎?


想要散步啊?趕緊起來啦!還坐在電腦前面,快去樓下走一走啊,走道街角的7-11買條口香糖,在折回來用用功,這樣動一動有益健康...


ㄟ...還看,趕快運動去嘛!儘管沒有草地,大衛想像力甚好,就將就一下水泥地面長上一片的草綠,錯將身旁來來去去的車身當作是動物大遷徙,你在萬獸叢林內,好不刺激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