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紅酒美食趴-吃吃喝喝去

話說令人難忘的美食啊....




自從小v離開了風車教堂之後,這下可好,廚師就這麼給空了一個缺...


好在莊主也早已經招募了人才,這下就等菜單的確認啦!很幸運的,我們一行人成為坐上嘉賓,成了試吃大會的成員之一,


終於也可以體驗一次風風光光的紅酒趴啦!


不誇張,就先來看看這奢華的一餐吧...



上菜嘍!廚房一一傳來新鮮料理好得食物,將他置在風車教堂的大廳吧檯上,瞧瞧有些什麼來著!喔喔!大魚大肉的還真不適合我的胃口,我很好心的將我那份奉獻給其他嘉賓吧!




看看這些人已經忍不住的食指大動了,右邊的莊主笑開懷,直招呼我們品嚐,最左邊角落的則是廚藝大師,這些可是全自他的手變出來的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道鮮美的紅蘿蔔燉,口感吃起來全無紅蘿蔔的辛味兒,倒還有鮮甜的感覺,我們輪流猜裡頭的佐料,又像是檸檬汁加水蜜桃,又像是柳橙加糖水 混煮而成,結果,還真難猜哩!



一道道的豐盛料理上桌,無心顧慮聊天的對象,馬上就飛奔到佳餚面前,對著菜色流口水...(ㄟ...絕對不是我啦!)


看這到牛小排就知道難逃嗜吃小組的魔爪,果真沒兩下子就啃光光。(ㄟㄟㄟ...莊主說是試吃,你們怎麼一下子就把遊民的本性表露出來啊!!客氣點嗎你們!...)



這兩道菜色,可是很受歡迎的呢!可惜吃我是吃不到的啦!如果他能是蔬果類,這該有多好!!!(旁人:厚!吃不到又在幻想了,啊你是不會一天吃葷喔!)(阿卡:對他翻白眼!



這位少奶奶,你也吃的太盡興了吧!手上的紅酒是第幾杯啦?你看看這舉手高喊萬歲的傢伙,可以想像那天喝酒喝的多愉快了吧!(阿卡:夠了喔!再喝下去都天亮了...你也別太嗨,等會兒就頭暈了妳。)



在一旁的試吃小組可認真的,別人瞎鬧我們可積極的品嚐啊!恩~蔬食區耶,正合我意...趕緊前來嚐嚐。



好吃的主食奶油焗烤管麵,超級好吃的,這也是無一倖免,一整個大盤通通嗑光,好在我還有吃到那麼一些,這...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就等妳來品嚐嘍!




吃過了一噸豐盛的料理,大家各自找個舒服的角落歇著,嚐著莊主手作的甜食,這到也是不容錯過了!晚上,聽著舒服的音樂,吹著涼風,再來杯紅酒,真的是一種享受。今天的莊主興致一來,也開了九瓶不同的紅酒請大家品嚐,這要說是頂級奢華也不為過了,這種好福氣也不是天天有哪!看看有個斜躺在沙發上,有的坐在吧台前閒聊,有的在戶外看風景,這樣的好日子,想來體驗看看嗎?呵呵...得先報名才等好運氣降臨才行呦!(阿卡默禱:希望天天都有好運氣...)


這次的紅酒美食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為什麼沒人穿禮服啊?!


除此之外,也算是很成功嘍!




  • 留言者: 月亮晶晶
  • Email: mmiikk.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20 14:28:42

我的媽呀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而且超豐盛的耶!!


[版主回覆07/21/2008 00:33:43]

你也太會逛了吧?!幾百年前的文章都被你翻出來了...


肚子有沒有餓到呢?這一餐可是真的非常豐盛喔...有沒有小小的羨慕一下


那就過來嚐嚐看哪...不過~也不是常有的喔!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