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做作夢吧!



這兩隻小黃貓,是一對雙胞胎


不說都以為是我家養的


也沒錯啦!在弟弟還很小的時候


他的媽媽便跑來我家賴著不走


只好一併的收養....


不過,那時候他媽媽很兇


每次我在家裡倒飼料


他便有辦法自己開門進來偷吃


弟弟只好在一旁乾瞪眼


直到後來,我們真的覺得那隻貓太誇張了


吃到這麼胖,真是替弟弟抱不平


咦!結果又沒幾天


他就瘦了 ....


才知道他竟然在我家車庫生下了兩之小小黃


好吧!事到如今...認了


小小黃小時候跟媽媽一樣兇,所以還挺不討喜的


就跟媽媽一樣,很愛自己跑進我家偷吃東西造成困擾


連弟弟都怕他們三分


於是有一天,就逮捕到一隻


抓起來用養蟲箱關緊閉,想要嚇嚇牠


之後,被媽媽救出去了(母親真偉大啊...)


就三隻一起敵對我們


有一天,黃貓的媽媽離家出走了


家裡於是只剩下他們兩個相依為命


偏偏又不能親近,只要一靠近就齜牙咧嘴的......


不過,最令人佩服的是動物的學習能力


他看見我家的少爺只要對著我們撒嬌的叫上幾聲


我們就會給東西吃


終於有一天,那兩隻貓會懂得察言觀色了


竟然開始討好我們


甚至在地上打滾示弱


是還挺好笑得


就這樣,就把他當家的一份子養...


下次,你到我家來,不妨可以感受一下這兩隻貓諂媚的模樣...


對啦!他們的名字又是一道難題...


不是橘子就是柳丁...


還是阿肥或阿瘦好呢?


沒有留言: